人權與2022世界杯儲值年世界杯

FaceBook Instagram Line
體育投注可以鑽漏洞?原理、漏洞、技巧完整說明

人權與2022世界杯儲值年世界杯

樂透研究院勞工權利與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 2010年12月,卡塔爾成功申辦2022年世界杯。 世界盃儲值在籌備過程中,卡塔爾預計將花費 1000 億美元用於基礎設施建設,以及一個全新的機場、道路、旅館和體育場。

 

樂透研究院世界各地的媒體、工會和人權企業都對卡塔爾侵犯移民權利的行為進行了關注。主要問題包括剝削性的“kafala”贊助制度;失去結社自由/組建工會的權利;沒收護照;和危險的操作和住房條件。世界杯提供了推動變革的可能性。

 

樂透研究該網頁展示了卡塔爾勞工權利的流行趨勢,並強調了在卡塔爾工作的團體的職能和義務。 FIFA 世界杯卡塔爾 2022 平行門戶 2022 年 11 月,卡塔爾成為中東地區舉辦國際足聯世界杯的主要美國,這是一個以人類和文化融合為基礎的全球性盛會。但在慶祝國際多樣性的淨化快照的背後,極端的人權問題仍然存在,主要是關於留在卡塔爾的 200 萬移民的補救措施,並在其雇主(Kafala 系統)的強大經理附近作畫。

 

樂透研究來自東非、南亞和東南亞的移民佔卡塔爾95%的人員,對世界杯的運輸至關重要。他們已經遭受並將繼續遭受的極端虐待,有可能成為國際足聯世界杯的實際遺產,直到通過有能力影響的人們 - 以及團體和讚助商 - 共同努力來改善局勢。

 

指控包括聲稱數百人因健康和保護失敗而死亡,人們被困在工作中,收取令人眼花繚亂的招聘費,非工資價格,種族歧視和尖端奴隸制的例子。還有關於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的問題,以及剝奪言論自由、婦女權利和美國關於 LGBT 權利的報告。在極度緊張的情況下,卡塔爾最近增加了改革,稱其廢除了卡法拉製度。然而,我們的記錄表明,這些人仍然處於危險之中,並且有證據表明改革將得到有效執行。

 

我們令人驚嘆的運動可能會在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上展示。但是,對於太多的農民工來說,做女傭、創造者和保護人員的工作,可能會有一個完全不雅觀的一面。我們自己對勞工虐待指控的監測,以及我們的同伴和盟友的畫作,越來越多的證據不能被那些準備好迎接這個國際場合的人忽視。各俱樂部、國際足聯和卡塔爾政府應該把它設置為適當的。 我們的平行門戶網站能夠經常在比賽中保持最新狀態,就像開球一樣,在華麗的足球信息和流暢的促銷外觀以及真實材料的背後,為員工提供了一種溫和的真相。
 

 

主要運動談2022世足年世界杯

TOP